「取諸社會、用諸社會」

「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創立於2020年,總召集人陳偉傑先生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希望能能在商務上取得受益之餘,亦能盡企業社會責任,全心回饋社會。2020年世紀疫症席捲全球,香港亦不能倖免,疫情下香港百業蕭條 失業率大增,基層市民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總召集人陳偉傑先生希望值著成立慈善基金拉近與弱勢社群距離的同時,亦能感染同輩對社會公益事務的關注及教育新一代對社會責任的意義,為社會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兒童公益 不遺餘力

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除了舉辦防疫物資義賣和義派活動,還會舉辦一些兒童公益活動,例如疫情舒緩後,我們會舉辦一個名為《童行在野》的兒童公益活動,活動目地是未了讓小朋友在逆境中也能有獨立生存的能力。

是次活動,我們有一半的名額是送給香港基層家庭的兒童,讓所有兒童都能夠享有學習生存的機會,如果你都有心想幫助基層家庭的小朋友,你都可以捐款支持我們今次活動,亦可以登記成為我們的義工,共同幫助香港。

你也可以,為社會出一份力!
捐款幫助香港基層市民

捐款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

賬戶號碼:0004 0108 9611

賬號名稱/支票抬頭: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有限公司 

HONG KONG POSITIVE FUND LIMITED 

Group 26

「疫」中創立 「疫」境前行

「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在「疫」中創立,在「疫」境前行。總召集人陳偉傑關注疫情對香港經濟和民生的影響,特別是基層和弱勢社群需要更多的幫助,因而透過「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建立「香港抗疫站」這個平台。希望透過「香港抗疫站」能在「疫」境中,幫助基層市民,與香港人同行。「香港抗疫站」 在不同商家的支持下除了低價向市民出售高質的抗疫物質外,還會將受益用作購買物資,免費派發給基礎市民,至今已經派出過萬份抗疫物資。

齊心抗疫 同步向前

未來,「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會繼續推動關注香港弱勢社群活動,定期舉行義派,和其他社區活動,我們的服務對象不止與基層市民,幼童長者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另一方面「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同樣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一代關注公益事務,社會上有志服務社群的人士亦可以加入我們的義工隊,我們也歡迎商界與我們合作,共同為香港帶來新的希望。

Group 1

總召集人

陳偉傑先生

  • 逆境自強基金會主席

  • 香港工業總會設計組委員

  •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網絡營銷顧問

  • 中西區青年網絡發展委員 

  • 中西區各界協 會董兼青年部副主任

  • 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提名為「關懷大使」

Mask Group 1

活動剪影

你也可以,為社會出一份力!

捐款幫助香港基層市民: 0004 0101 9611

香港逆境自強基金會有限公司

HONG KONG POSITIVE FUND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