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 香港口罩,疫情

家居消毒殺菌 CHAMPION QAC消毒殺菌劑

第三波疫情爆發至今,每日新增確診人數雖然已經由最初的百多人回落至今兩位數字。但是抗疫之戰還未成功,大家切勿鬆懈啊。今天就和大家重溫一下保持個人衛生要注意什麼吧。
首先當然是戴好口罩。 戴口罩雖然已經是老生常談了,大部份香港人也已經開始習慣每天戴口罩的時候。但是每當疫情回落時,有小部分市民都會不戴口罩或者沒有準確地配戴口罩。有研究指出,戴口罩能減低98.5%新冠肺炎的傳染率。


其次就是勤洗手,無論在在接觸眼、鼻及口前 ,進食及處理食物前 ,如廁後 ,當手被呼吸道分泌物染污時,如打噴嚏及咳嗽後, 還是觸摸過公共物件,例如電梯扶手、升降機按鈕及門柄後都應該徹底清潔雙手。如果沒能洗手的情況下,可以利用酒精挫手液代替。

最後就是環境和衣物消毒了,每一天我生活的環境和衣物都有機會被外來的細菌黏附,有研究指出,病毒可以在金屬、玻璃和塑料上存活長達9天的時間。所以定期對環境和衣物消毒亦可以預防感染肺炎。要徹底消毒環境和衣物,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消毒殺菌劑消毒了。消毒殺菌劑除了可以稀釋後用於地板等環境清潔,還可以利用噴霧裝置噴灑在環境和衣物上,為你做到全方位消毒。最後就是環境和衣物消毒了,每一天我生活的環境和衣物都有機會被外來的細菌黏附,有研究指出,病毒可以在金屬、玻璃和塑料上存活長達9天的時間。所以定期對環境和衣物消毒亦可以預防感染肺炎。要徹底消毒環境和衣物,最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消毒殺菌劑消毒了。消毒殺菌劑除了可以稀釋後用於地板等環境清潔,還可以利用噴霧裝置噴灑在環境和衣物上,為你做到全方位消毒。

但是市面是一支小小的酒精消毒液就要幾十元,哪裏可以找到安全有平價的消毒殺菌液?公益機構「香港抗疫站」最近就推出了一種1L裝的「CHAMPION – QAC消毒殺菌劑」,公益價只需$150。而且安全可靠,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公布0.05% QAC 有效對抗冠狀病毒。物料安全無刺激性,可接觸皮膚衣物,2分鐘有效消毒。一支SANI-QUAT (1公升)可稀釋成25公升溶液,足夠一般家居使用80天以上。

價錢低,成效高的抗疫用品可以說是逆市中的良心之做,數量有限,按此進入 https://bit.ly/31rKfHV  火速搶購但是市面是一支小小的酒精消毒液就要幾十元,哪裏可以找到安全有平價的消毒殺菌液?公益機構「香港抗疫站」最近就推出了一種1L裝的「CHAMPION – QAC消毒殺菌劑」,公益價只需$150。而且安全可靠,新加坡國家環境局公布0.05% QAC 有效對抗冠狀病毒。物料安全無刺激性,可接觸皮膚衣物,2分鐘有效消毒。一支SANI-QUAT (1公升)可稀釋成25公升溶液,足夠一般家居使用80天以上。

價錢低,成效高的抗疫用品可以說是逆市中的良心之做,數量有限,按此進入 https://bit.ly/31rKfHV  火速搶購